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奇皇后》池昌旭 会选择河智苑为理想型

http://www.yule.com.cn 2014-05-20 14:01:49   来源:   

 

    很难想象《奇皇后》的主演们是害羞的人。河智苑饰演的奇承娘推翻了元皇后的政权,并在多次宫廷下毒灾祸中活下来。

  但是,与她合作过的演员都说,河智苑其实很害羞,和陌生人接触会感到不自在。

  “我很害怕和生人接触,但看起来他也是,”河智苑最近告诉TV Daily的记者。

  两位演员在面对生人时都会害羞,但他们在与奇皇后的剧组成员合作又是那么天衣无缝。很快,他们在和对方的相处中变得自在。

  “很感谢一开始拍摄的那几幕戏,是妥懽和承娘与彼此玩闹的戏份,我们拍摄时很自然,这也帮助我们拉近彼此的关系。”他说。

  在剧中,承娘假扮男孩,还保护了被流放的世子。她饰演的角色,还教会了他如何射箭,他们一起在海滩上骑马。

  在这部50集的历史剧的拍摄过程中,不仅两人的角色走进彼此,两人也很好的了解了对方。

  又一次,池昌旭说他和河智苑在一起待很长时间,感觉他像河智苑的经纪人。他说他经常帮助河智苑,却从不明确地说出到底怎么做的。也许是他帮助她避免与她想逃避的陌生人见面吧。

  “有时很可怕的是,我似乎已经习惯了帮助她,”他说,总的来说,他很享受和她一起工作。

  “她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倾听者,她给了我很多建议,”他说,“她告诉我怎样做不同的事。她也很有责任心。她经常笑,因此拍摄现场的氛围很好。"

  今年的早些时候,在某次采访中他被问到,从《奇皇后》三位女性演员中一个人选择理想型,他会选择谁时。最后,他选择了河智苑,而不是出演恶毒皇后答纳失里的白珍熙或是元朝皇太后金瑞鑫。他甚至还写了纸条,请求白珍熙对河智苑好些。

  那时他给出的理由是因为河智苑很聪明,积极和健康。“她很健康,身材苗条,因此我觉得她不容易生病。”

  两位演员的合作创造了今年最佳的韩剧情侣,但两人都已经在着手准备自己的下一部作品。

  在拍摄完《奇皇后》最后一集不久后,池昌旭就拍摄了一部音乐迷你剧,名为《咖啡因》,这也是他为了日本的粉丝见面会准备的,将在6月7日举行。他的下一步计划是可能接拍电影《两个警察》。

  而河智苑接下来将出演根据中国小说而改编的电影《血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