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奇皇后》结局凄美 河智苑池昌旭再添代表作

http://www.yule.com.cn 2014-05-08 16:54:32   来源:MSN   

《奇皇后》全国第二

本周落幕的MBC大型历史剧《奇皇后》虽然没有收视上的突破,维持在全国第二位结局不过也让很多观众依依不舍,SBS的《三天》在最后则是奋战冲进十大,为剧集画下完美句号。新剧开始出炉不过呼声很高的MBC新剧《改过迁善》则一般,只有个位出发。

《奇皇后》结局凄美,河智苑池昌旭再添代表作

MBC从播出以来就一直成为大热的历史剧《奇皇后》本周迎来了第51集的大结局,虽然收视数字上没有突破自身最高的纪录29.2%,不过在最后一周打榜也以全国27%的收视排在了第二位,而首尔地区方面更是登上了第一位。在结局篇中,奇承娘(河智苑饰)如愿成为了后宫之主,一生都在为他付出的皇帝妥懽(池昌旭饰)在喝下毒药后确定了她的心意满足地笑着死在她怀中,结果下来虽然复仇之路成功了,儿子也登基成为王,但她自己的人生却变得凄惨收场,失去旧爱王幽(朱镇模饰)、挚爱她的妥懽,还有最佳搭档脱脱(陈益汉饰)。

像这种改写真实历史人物医生故事的剧集多不胜数,而MBC每次都能让女主角大放异彩,像《善德女王》的高贤贞、《大长今》的李英爱等等,这次河智苑也凭借出色的演技和个人魅力把不屈不挠的奇承娘一角演绎得活灵活现,收视和口碑如此好她的功力实在功不可没,河智苑对上一部古装剧《茶母》也是大热之作。再看看男主角池昌旭,他凭借长篇喜剧《笑吧,东海》打入观众眼帘,但其后的《五只手指》、《武士白东洙》等都被其他男主角抢去风头,直到这次出演痴情痴心的皇帝一角尽情飙戏,得到观众一致认可,也对这个演员更添加了一层认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