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遭遇职场“女魔头“ 蔡卓妍黄雅莉各自出招

http://www.yule.com.cn 2014-05-05 10:57: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放手爱》中阿SA饰演杂志社编辑张悦


电影《放手爱》中黄雅莉饰演杂志社主编秘书小枣

  由导演张敏执导,蔡卓妍、念贤儿、黄雅莉、洛诗、高骏、李梦谦及唐国忠等联袂出演的都市爱情电影《放手爱》,在五一小长假当中得到了不俗的票房成绩。而片中蔡卓妍和黄雅莉面对“女魔头”上司时的两种态度,使影迷们印象深刻。

  片中,蔡卓妍饰演的是时尚杂志编辑张悦,黄雅莉则饰演了杂志社主编身边的秘书小枣。而她们共同的上司——杂志社女主编,则是不折不扣的“女魔头“,终日面无表情、态度严厉,让手下望风而逃。面对这样的上司,张悦和小枣虽在一起办公,但态度却截然不同:张悦用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去做好”女魔头“,不论是负责采访”冤家“——户外拓展基地健身经理陈启(杜汶泽饰),还是采访前任男友何君(唐国忠饰),她都尽量保持理智的头脑,按照要求完成采访任务;小枣则是见风使舵,不仅巴结领导,更时不时的煽风点火、坐山观虎斗。据观看了电影《放手爱》的观众表示,这两种“招数”其实没有所谓的“正面”和“反面“之说,因为在职场当中,也许我们身边就有”女魔头“的存在,同一公司的员便会有不同的应对方式,有些就如同片中张悦和小枣一样,采取认真完成工作和溜须拍马两种截然不同的态度,其实都是为了保护好个人在公司的位置。更有网友指出,虽然这两种方式没有对错,但在工作当中,还是要以大局为重,并尽全力做好每一件事。

  电影《放手爱》讲述了生活在现代都市当中,三对性格、经历有所不同的青年男女,在爱情面前的不同态度。故事内容十分贴近现代都市年轻人的真实生活,加上蔡卓妍、黄雅莉等时尚明星的加盟,因而受到广大年轻群体的热烈追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