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卓妍《常在你左右》10月27日上映 万圣节解密离奇悬案

http://www.yule.com.cn 2017-10-09 09:30: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蔡卓妍主演的纯港式恐怖大片《常在你左右》即将于10月27日登陆内地院线。这部由香港著名鬼才导演邱礼涛打造的恐怖电影云集了超强卡司,全明星阵容助力延续火爆IP。而蔡卓妍此次扮演因车祸痛失未婚夫的护士,在坚守爱的信念经营度假屋时频频遇到怪事,令人倍感期待!

蔡卓妍配图1
 

  据悉,这是蔡卓妍与导演的第四次合作,极具默契。在电影开拍前,导演亦向蔡卓妍详细交代角色的人物性格及遭遇,而恰好阿Sa本身对悬疑推理系列充满兴趣,因而入戏很快。但是“阴阳路”系列不同于一般悬疑系列,独具一格,对于蔡卓妍亦是构成挑战,她坦言:“导演很注重演员的情绪发挥,片中他要求我做一个神经质女孩,这与我本身性格截然相反。演到最后,我发现自己真的变成了一个神经质女孩,成天疑神疑鬼,提心吊胆。”

蔡卓妍配图2

  在影片中,蔡卓妍饰演的护士因车祸痛失未婚夫,坚持经营度假屋的她遇到了一系列怪事,令她惊慌失措,濒临崩溃。这一切情绪的转变与演绎都非常考验蔡卓妍自身的表演实力!而近年来,她在电影演艺之路上不断突破自己,精益求精,不仅多次提名香港金像奖,更是在澳门国际电影节荣膺影后。相信她此次携力作《常在你左右》登陆万圣节,将塑造又一个经典角色!

蔡卓妍配图3
蔡卓妍配图4
蔡卓妍配图5
蔡卓妍配图6
蔡卓妍配图7
蔡卓妍配图8
蔡卓妍配图9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