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卓妍《原谅他77次》变身监制 容祖儿惊喜助阵首映礼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4 08:39: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6月12日,爱情电影《原谅他77次》在香港举行首映礼,当晚突如其来的八级台风并没有打乱发布会的节奏。主演蔡卓妍 、周柏豪、钟欣潼等悉数亮相,Twins圈内好友容祖儿也惊喜现身。该电影是蔡卓妍主演并参与监制及编剧的诚意之作,她也将自己恋爱的点滴搬上银幕。

首映礼配图1
 

  据悉,阿Sa在剧中饰演的女主角Eva,与男友Adam拍拖了十多年,却因为一件小事突然分手。随后Adam酒后与倾慕自己的学生Mandy(卫诗雅饰)发生关系,Mandy在Adam家中发现了名为《77 Heartbreaks》的记事簿,记录的是Eva写下的77次心碎记录,据说这本记录写满77次心碎的时候,记录簿主人公就应该彻底分手,然后回到家中的Eva却发现了Mandy的私人物品……阿Sa会不会选择原谅Mandy第78次呢?作为女人,什么时候才能真正的分手?

首映礼配图2

  期待由蔡卓妍主演并参与监制及编剧的电影《原谅他77次》6月23日全国上线。

首映礼配图3
首映礼配图4
首映礼配图5
首映礼配图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