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乌兰图雅新歌首播 携手扎西顿珠倾情演绎《月夜》浪漫

http://www.yule.com.cn 2014-05-08 13:33: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李沁、明道、缪俊杰等主演的最美时尚偶像剧《如果我爱你》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紧凑严密的剧情节奏,使剧中主演们经历浪漫、搞笑的奇遇经历后,感情戏份急转虐心。剧中,“暖男”缪俊杰饰演的大经纪人东尼为了安宁(李沁饰)的幸福,也腹黑了一把,撕信、删信息、换电话卡一个不落,看到安宁的虐心戏份时,连他也觉得自己有点“小坏”。

  作为安宁(李沁饰)的经纪人、好友兼保姆,不愿看到安宁伤心、流泪的东尼(缪俊杰饰)为安宁悄悄做了好多“破坏性”的事情,阻止安宁(李沁饰)和亚当(明道饰)感情发展。在意大利拍戏的安宁与亚当在渐渐接触中慢慢产生了情愫,相爱的两人遭遇亚当酒庄变故,同时也给两人的恋情带来了障碍。心疼安宁的东尼得知亚当要离开意大利时,为了让安宁恢复以前的快乐,悄悄地撕掉了亚当留给安宁的信,决定让安宁对亚当离开的事情毫不知情。因为得不到亚当的消息,拍戏中的安宁劳累晕倒,陪在床前的东尼看到安宁的手机上收到了一条亚当从上海发来的消息,生气中的东尼再次删掉亚当的短信,为避免亚当联系上安宁而伤害到她,犹豫中换掉了安宁的手机卡。

  东尼为安宁在意大利专心拍戏,屏蔽了所有有关亚当的“干扰”。尽管如此,当主演缪俊杰回头看电视播出时,对剧中的自己也颇有微词,“看了昨天的戏瞬间觉得自己有点小坏,但是也是实在不忍心让我们家安大小姐再受到伤害才会出此下策。”


乌兰图雅 扎西顿珠 最新单曲月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