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因服兵役终结的恋情:玄彬宋慧乔最可惜 池贤宇退伍刘仁娜否认分手

http://www.yule.com.cn 2014-05-08 16:58:18   来源:MSN   

韩星池贤宇6日上午在江原道某部队办理退役手续,正式结束了为期21个月的军队生活。

池贤宇于2012年8月参军后作为现役士兵服役至今,当天有100多名来自韩国和日本的粉丝到现场迎接池贤宇,但池贤宇的女友刘仁娜并没有出现在退伍现场,虽然池贤宇表示会另约时间私下见面,但外界仍传出分手说。

池贤宇刘仁娜结缘于《仁显王后的男人》

 

池贤宇于2012年6月7日在《仁显王后的男人》终影粉丝见面会上公开向刘仁娜表白后,一直未得到刘仁娜方的任何回应。就在人们猜测是否只是池贤宇在单恋时,两人秘密约会的情景被拍而引起了关注。

2012年6月18日上午,据某媒体发布消息,池贤宇和刘仁娜秘密约会的情景被拍引起关注。

 

池贤宇于6月7日在《仁显王后的男人》终影粉丝见面会上公开向刘仁娜表白后,一直未得到刘仁娜方的任何回应。就在人们猜测是否只是池贤宇在单恋时,两人秘密约会的情景被拍而引起了关注。

在该媒体公开的照片中,池贤宇和刘仁娜手牵着手漫步在某公园内。时而手搭着肩,时而开怀大笑,两人亲密的举动和灿烂的笑容洋溢着幸福浪漫的氛围。

据悉,刘仁娜所属经济公司负责人表示,关于刘仁娜和池贤宇的关系将由刘仁娜亲自公开说明。

实韩国演艺界都有不少情侣,因为兵役问题而影响恋情,如“韩剧天后”崔智友在2007年,同男星李镇旭拍《航天之城Air City》时发展成为恋人,他们拍拖都有成3年,之后李镇旭去服兵役,但他们都有继续约会,但是到李镇旭服完兵役后,他们却协议分手,令人惋惜。

 

一对当年被看好的情侣玄彬与宋慧乔,他们拍拖以来,都受到各方祝福,但是最终他们选择在玄彬入伍后的第二日宣布分手,惹来不少争议。

 

在电视剧《他们的世界》中,宋慧乔和玄彬饰演一对恋人,但就在拍摄期间,剧组人员发现两人总是像恋人一样互相关心,两人交往的传闻就此传出。该片制作公司负责人称:“就算是在片场,两个人可爱、热恋的样子,也一直是大家的话题。”

 

之后,玄彬前往釜山投入电视剧《朋友,我们的传说》的拍摄,这一去就是6个月。不过,两人一直保持联系,玄彬偶尔回到首尔小憩,也不忘在与朋友聚会时带上宋慧乔,聚会结束后,他们还会单独去《他们的世界》中男女主角约会的咖啡店重温美好时光。7月28日晚,宋慧乔与玄彬一起把车停在汉江江畔看《朋友,我们的传说》,这一幕被媒体捕捉到,两人的关系也正式浮出水面。

 

宋慧乔玄彬大方以情侣关系出席活动

 

玄彬的经纪公司表示:“两人在合作过程中自然而然变得很亲近,电视剧结束后可能也一直互相联系,从6月开始正式发展为恋人关系。”宋慧乔的经纪公司则表示:“据我所知,两人彼此关爱,关系保持得很好。”

但是最终他们选择在玄彬入伍后的第二日宣布分手,引来一片叹惜。

 

当然亦有成功的例子,比如Rain同金泰希这对姐弟恋,去年退役的Rain,被发现趁当兵休假时,同女友金泰希约会,事后备受抨击违反军纪,不过好在无损二人感情,他二人仍保持恋人关系。

 

据韩国媒体报道,金泰希和Rain是在2011年因一同拍摄广告而相识,并从2012年9月开始交往。报道还说,2012年3月,Rain从国防部宣传支援队被转入演艺士兵队伍,两人的联系从那时起频繁起来,在Rain休假外出时常常见面。

当时,这条新闻引发了很大的关注,有公众质疑正在服兵役的Rain为什么可以随便申请假期以及经常外出约会,有网友批评说,恋爱生活似乎比军营生活更充实。而韩国网络和电视媒体也都对此事进行了报道,韩联社电视台newsY在播报这则新闻的时候还用Rain在2012年4月10日被委任为第九代“军务宣传大使”时的画面作为背景。

虽然根据韩国军方的规定,演艺士兵一般在参加公演后,可以申请假期,但Rain平均每周一次外出的密度,被网友指责严重超出规定的次数。除此之外,Rain被曝光的照片中穿军服没戴军帽,也被批评明显违反了军人除在室内之外不能脱下军帽的纪律。

这对情侣的开始是由郑智薰积极的求爱开始,从演艺同僚到恋人的关系。

 

他们基本一周见一次面,拍摄这组照片的日期是2012年11月23日,当时郑智薰在江原道完成军演以后得到了一天的休假,到了12月他们主要在星期日约会。

平时两人也互相照顾彼此,12月2日见面的时候金泰熙还亲自购买了军生活用品递给了郑智薰,这天郑智薰收到金泰熙的礼物之后打的回归到部队。

 

像多数情侣一样,他们也度过了愉快的圣诞假期,正好郑智薰也得到了休假。12月23日,金泰熙访问了郑智薰的家,秘密恋爱最好的场所,事后郑智薰送金泰熙到家里,两个人在平安夜也见了面,连个人又到了郑智薰的家中度过了甜蜜时光,一般两人的恋爱没有超过午前0时。

 

首先,去年11月23日在金湖洞的某公园里,金泰熙和郑智薰都开着自驾车前往,之后金泰熙坐上了郑智薰的车。

 

泰希和Rain在2011年因一同拍摄广告而相识

 

当时,金泰熙和郑智薰已经交往三个多月,让他们结缘的契机是在2011年10月拍摄某广告的时候,2012年3月郑智薰转到演艺士兵以后他们之间的联系变得更加密切,正式交往是从2012年9月开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