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多元才女李岱恩正式成为拉风传媒签约编剧

http://www.yule.com.cn 2014-05-12 16:07: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岱恩本名李黄晋,曾参与了多部电视和电影的编剧工作,如情景剧《山外青山楼》;电影《爱的喜悦》;电视剧《浪漫满厨》、《谁动了我的青春》、《千金归来》等,其中电视剧《千金归来》的热播从而大获好评,让她在编剧事业的发展道路上大放光彩。

  李岱恩出身贵阳,成长在重庆,目前现定居上海。1米72的身材,作为专业模特身高并不是优势,但她却以卓尔不群的才华,傲立于美女如云的T台花丛中。然而,编剧一直是李岱恩最大的专业爱好,这个T台和广告镜头前的宠儿,拥有着独到见解的李岱恩毕业于西南大学文学院电影学专业毕业,获硕士学位。

  从名模到演员,回归到自身专业影视剧编剧这个富有挑战和思想性的职业,在鲜有模特涉足的影视编剧界展开充满兴致和冒险精神的旅程。拉风传媒为李岱恩编剧工作提供了一个优良的平台,作为拉风传媒编剧的新鲜血液,李岱恩将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