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半年轧出三部戏 邓家佳获赞“拼命三娘”

http://www.yule.com.cn 2014-05-14 08:06: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邓家佳获赞“拼命三娘”

  2014年即将过半,对于艺人邓家佳来说,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片场中度过。几个月来,除了已播出的《幸福在哪里》之外,邓家佳完成了电视剧《想明白了再结婚》的拍摄,日前正在上海赶拍电影《婚礼日记》。与同龄人或其他艺人相比,邓家佳过着全年无休的日子,堪称“最敬业女演员”,被粉丝们送上“拼命三娘”的称号。

  近年来,邓家佳的工作一直处于满档状态,从2013年至今,邓家佳不是在片场就是在赶往片场的路上,以至于在今年春节的前几天仍在剧组中度过。一年来,她先后在《幸福在哪里》、《冬暖花会开》、《想明白了再结婚》、《婚礼日记》等影视作品中担纲重要角色,通过《孤岛惊魂2》、《全民目击》、《爱情公寓4》等作品为观众呈现出不同的艺术形象,用精湛的演技和敬业精神为自己聚拢了人气,得到了网友和粉丝们的追捧,被粉丝们送上“拼命三娘”的称号。同时,邓家佳本人也多次引起媒体的关注和报道,称其为“只靠作品说话的‘绯闻绝缘体’”、“一年恨不得轧八部戏的工作狂”。

  据悉,邓家佳2014年的工作安排亦然满档,全年无休,在结束《婚礼日记》的拍摄之后又将进入下一部作品的拍摄之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