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EYOND音乐经典再现 光辉岁月音乐会巡演即将启动

http://www.yule.com.cn 2014-05-15 09:42: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演唱会海报

  “家驹光辉岁月致敬音乐会”由黄家驹忠实粉丝演出嘉宾黄艺明及乐队,历时近半年,以最特别的角度及方式来纪念这位已远逝我们21年之久的香港音乐奇才—Beyond主唱黄家驹。此次活动将于2014年6月于广东惠州正式启动,随后还将于6月9日至10日在北京保利剧院等多地进行全国范围巡演。

  “家驹光辉岁月致敬音乐会”不同于以往每场向黄家驹致敬的演出,这次演唱会是由歌迷中一批很特别的人群组成的,主唱黄艺明及所有乐手,每个人都是因为家驹的音乐指引才走上了音乐道路。在此次演唱会中,这群怀念家驹音乐的歌迷将齐聚一堂,用现场乐队live的形式还原家驹原版曲目,为全国的歌迷展现最有力量的现场live。

  本次演唱会巡演除了首战的惠州,还将于6月9日、10日两天在北京保利剧院举行。相信通过这种近距离互动的音乐演出,将让更多人体会到黄家驹音乐的魅力,以及独属于黄家驹的音乐哲学之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