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改过迁善》金明民开始着手清算过去 朴敏英会成为得力助手?

http://www.yule.com.cn 2014-05-15 13:48:13   来源:hanju.cc   

《改过迁善》金明民了解到自己的过去后,开始有了改变

5月14日,MBC水木剧《改过迁善》第五集中,金锡周(金明民)开始选择与过去不同的生活方式。

金锡周遇到了过去一起性暴力案件的受害者女演员郑慧玲,当时用非正当方式达到了庭外和解。知道此事后,金锡周开始怀疑了自己的行迹,并且在处理西海岸机油泄漏案件的过程中,发现了自己的本色。

金锡周过去以受害渔民为对象,站在企业一方减少了损害程度,并且以无可理喻的赔偿金了结了此案。当金锡周知道了过去自己所行的一切后,惊愕不已。事后的如今金锡周虽然想要赔偿渔民所愿的赔偿金,但却引来企业的愤怒,最终只能置之不顾。

律师事务所代表车英浩(金相中)建议金锡周休息,金锡周也很快地接受住院治疗。金锡周在医院失去了记忆后,明白了以无名男生活的时候更幸福的事实,并陷入了沉思中。

在同一时间,郑慧玲因为过去的性暴力受害者而被怀疑是杀人凶手,但郑慧玲对此全盘否认。郑慧玲:“虽然到了家门口,但是听到里面有声音,所以就出来了。围巾也弄丢了,很想杀死,但是没有杀人。”然而,郑慧玲围巾和死者指甲上的DNA成为了至关重要的证据。

在剧集结束末,受害渔民试图自杀,郑慧玲主张自己的无罪,两件事情重叠,事态一发不可收拾,金锡周的恶行开始一一地起了反作用。车英浩律师事务所也处于危机中。

在随后的预告片中,金锡周去见郑慧玲:“是你杀死的吗?我会相信你的回答。”明白了过去自己所犯的错误,金锡周似乎要开始改变清算自己的过去,引发了观众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