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改过迁善》题材辛辣 观众褒贬不一

http://www.yule.com.cn 2014-07-03 15:34: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金明民与朴敏英主演的电视剧《改过迁善》于本周上演大结局,该剧原定18集,但因选举停播、收视低迷等问题最终缩减至16集播放量。剧中金明民饰演的人权律师虽然出现失忆,却依然熟记各种法律知识,与事务所实习生(朴敏英饰)一起为自己曾经经手过的案件中败诉的弱者讨回公道的故事。由于该剧所讲述的案件涉及到现实社会中的真实事件,讽刺了韩国司法部门与大财阀集团为了自身利益不顾民众暗中勾结的面貌,播出后收到观众的声援,如此辛辣尖锐的题材确实在电视剧中少见。然而就如同金明民主演的《电视剧帝王》相同,以职业的态度揭露影视圈怪相,却不能满足观众的口味。虽然他过硬的演技还是将律师这个角色完美展现,观众认可其实力,却普遍反映该剧设定过于专业严肃,加上没有通常意义上爱情线,即使演员再有实力整体趣味性依然不大。与美国日本的律政剧相比,目前韩国真正意义上律政剧并不多,《改过迁善》算是其中为数不多的一部,与医疗剧在韩国遍地开花的境况相比,韩国律政剧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