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改过迁善》大结局 “无敌”金明民最终未能找回记忆!

http://www.yule.com.cn 2014-06-27 13:26: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无敌律师"金锡周(金明民),最终没能找回记忆,但却给他展开了新的人生。

  26日,MBC水木剧《改过迁善》第十六集中,因为海外投资资本白头集团陷入被夺走的危机中,然而金锡周为其会长陈镇浩(李炳俊)辩护。

  换率商品诉讼失败后,本想整理律师事务所的金锡周听到了,因海外投资资本Gold Rich的缘故,在白头集团工作的员工即将要丢饭碗。为此金锡周决定帮助陈镇浩会长。于是,金锡周在继换率商品诉讼之后,再一次与车英浩律师事务所展开对决。

  另外,知道陈镇浩会长与金锡周联手的车英浩(金相中)迅速采取了各种手段。车英浩以陈镇浩个人贿赂为武器,将其关进了监狱,甚至还想尽办法阻碍了金锡周与劳组成员联合。

  在面对车英浩这堵大墙而感到无力的金锡周找到了反击的钥匙-在失去记忆前录制的一段对话。录制文件中证明了Gold Rich与车英浩律师事务是有关联的。

  为了阻挡用录制文件为诱饵压迫自己的金锡周,车英浩回想起了金锡周幼年时期,因为父亲接收的人权案件没有得到解决,结果母亲因此而受伤,从此金锡周与父亲的关系渐渐疏远,而金锡周也失去了对弱者的同情心。过了一段时间,白头集团事件最终了结。然而,陈镇浩会长本来约定要把股票转让给劳组,但事件结束后,却改口。金锡周看到陈镇浩出尔反尔的样子后,用其贿赂账簿威胁,经营权也转给了更有威信的人。

  失去记忆的金锡周,因祸得福开始了正义的人生,也与父亲和解,脸上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