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勿扰》“私人订制男友”登场 男嘉宾“择偶31条”引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4-05-18 00:16: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周日:焦维琨

  无论你想要什么样的男朋友,他都可以变成你的私人订制。本周日(5月18日)晚《非诚勿扰》,“私人订制男友”登场大受女嘉宾们的欢迎。另有一位男嘉宾携“择偶31条”登台相亲,引发了全场热议。同时还有一位来自美国的帅气型男出场后不久便遭遇了女嘉宾的爆灯示爱和情歌告白,但“男神一秒变秃顶”的真相着实把全场看得目瞪口呆。

  “私人订制男友”堪称全能 宁财神称“感情不必刻骨铭心”

  如果你喜欢阳光有活力的男生,他可以即刻为你献上劲歌热舞;如果你不太会打扮,他可以陪你去逛街、给你美容建议,让你变得时尚又美丽;如果你工作压力大,喜欢有情趣的男生,他又可以变得幽默可爱,逗你开心,让你的工作压力瞬间消失......“不管你喜欢什么样的男生,我都可以变成你的私人订制男友。”来自广州的张莲辉堪称全能男友,在场上大受欢迎。不少女嘉宾对他都颇有好感,更是争相上台与其现场大跳热舞。

  尽管如此,但张莲辉在感情上却并不顺利,“年近四十了还没结婚。谈过的五段感情,没有一次刻骨铭心。大多都是异地恋,聚少离多。我喜欢偏温柔、带点可爱的女生,希望下一段恋爱不要再分隔两地,一定要生活在同一个城市。要谈婚论嫁,永远不分离。”宁财神随即点评道,“所谓的刻骨铭心大都跟痛苦、不愉快的感情经历有关,所以最好还是不要期望有什么刻骨铭心的爱情,很难受的。感情不一定非得刻骨铭心、轰轰烈烈,简单快乐挺好的。”最终,张莲辉会成为哪一位女嘉宾的“私人订制”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