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清爽新声代全国新秀辈出 明星助阵变欢唱夏令营

http://www.yule.com.cn 2014-05-21 11:21: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后弦

  经过北京、天津、成都前三场城市分赛区激烈的角逐,清爽新声代的舞台上涌现出了许多人气校园新星,也使得更多怀揣音乐梦想的才子佳人加入了欢唱的队伍中,与特邀嘉宾与台下观众成一同HIGH翻全场,成就欢唱夏令营。

  由康师傅3+2主办,酷狗音乐独家承办的“清爽新声代青春组合PK赛”从开赛之初即秉承着成就音乐梦想,唱响青春旋律的宗旨。继北京、天津、成都多地分赛区完美收官之后,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清爽新声代青春组合PK赛”这个特殊的校园舞台。舞台上的选手们激情四射,青春飞扬,不仅令台下的校园学子感同身受,酣畅淋漓,更是让社会中许多遗失青春的上班族找回了青春的感觉,产生了极大的共鸣,不仅引发高校学子的欢唱热潮,更引发了社会中唱响青春的浪潮。赛程过半,从“清爽新声代青春组合PK赛”已然走出许多新秀,决赛中上演奇迹般逆转的燃鈅组合,动感十足,引爆全场的临时工乐队,清纯婉约,亲切自然的Tallbig up姐妹花组合,这些明日之星在舞台上大放光彩,唱出自我,挥洒青春,燃烧激情,今日的酣畅淋漓铸就了他们明日的成功与梦想。台上的选手们在聚光灯下勇敢的歌唱,而嘉宾席上的众位嘉宾则是指点江山,倾情助阵,在前三场比赛中,袁惟仁老师,实力派唱将金莎、后弦、偶像组合牛奶咖啡等演唱明星一一亮相,与数十万观众一起放声歌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