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气质女神”孙菲繁 吐露不能说的秘密

http://www.yule.com.cn 2014-05-22 10:55: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乐坛从不缺少新面孔,但是却缺少让人过耳难忘的好声音。近日,EQ唱片倾情推荐的气质好声音孙菲繁首张个人迷你专辑《痛到不会哭》正式发布。失恋时唱的情歌有很多种,悲伤的、凄美的、苦涩的、歇斯底里的……就像邓紫琪把爱比作《泡沫》,张靓颖问一声《我们说好的》,李宇春会说《对不起,只是忽然很想你》,不同的歌者会用不同的方式祭奠逝如流水的爱情。《痛到不会哭》甩开苦情歌的包袱,独辟蹊径以轻快的旋律展现了年轻人独特豁达的爱情观,即使受伤也不怨恨,只要你幸福我便会笑着祝福。当很多痴男怨女在爱情的苦海中喊着“伤不起”的时候,“气质女神”孙菲繁以这张专辑告诉人们,即使是爱情也伤得起。

  这是一张气质型专辑,没有复杂的曲风,不做夸张的造型,单纯地将歌手自身的气质作为主调,以最自然的方式将孙菲繁的个人特质充分融合到专辑的每个细节之中,从封面到曲风都透着扑面而来的清新气质。专辑四首歌都是极具亲和力的流行曲风,没有撕心裂肺,没有高音炫技,看似平淡无奇,却如秋风细雨,近在心田。孙菲繁的音色同时具备了李宇春的温暖和张靓颖的张力,颇具质感的声线好似一阵清风,吹散伤口的痛,融化心头的苦。即使曲终人散,也要祝你快乐幸福,原来分手后的情歌也可以如此温暖,教人豁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