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丁炜单曲成520告白之歌称好音乐需要时间酝酿

http://www.yule.com.cn 2014-05-22 11:25: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丁炜《等待是种考验人的事》

  每年的5月20日,被网友称为“网络情人节“,源自于520的谐音”我爱你“。每到这天,网友们纷纷在网络、手机等平台,通过各种形式向心爱的人告白。而今年,”国民学长“丁炜的一首《等待是种考验人的事》则被众多音乐平台及电台DJ推荐,成为520当天的”告白之歌“。

  《等待是种考验人的事》是丁炜在2013年所发行的EP当中所收录的歌曲,曲风轻快、明朗,讲述的是两个人彼此等待、为对方许诺坚持的故事。也是丁炜作品里为数不多的清新民谣风格音乐。而在今年的“告白日“,这首歌曲受到众多网络音乐平台以及电台DJ的推荐,成为今年”网络情人节“当天的”告白之歌“。得知这一消息后,丁炜笑称自己的音乐是”第二耳好歌“,通常在第一遍听的时候印象不会很深,但只要再听一次,就会被简单却包含真挚情感的内容及旋律所吸引,而且很快就可以学会并演唱。据丁炜透露,之所以对自己的音乐有这样的自信,源自于每次创作完成一首歌曲,他都会先拿给周围做音乐或者在音乐平台工作的朋友听,因为这类人会平日里听歌无数,如果他们都认可了的话,就证明丁炜的的音乐是会受到更多人喜爱的。丁炜更表示,好的音乐是需要时间去酝酿的,就如同葡萄酒一样,从最开始原材料的种植、培育、采摘,到最后的成品,每一步都需要严格、细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