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梓淇蔡琳谈“跨国恋”艰辛 双双泪洒节目现场

http://www.yule.com.cn 2014-05-23 10:35: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蔡琳

  高梓淇和韩国女星蔡琳自从公开恋情后,收到来自各方的祝福,无论是圈中好友,还是多年粉丝,都纷纷表示看好这对中韩跨国情侣。近日,两人携手做客华少主持的谈话节目,细数两人间的恋爱经历及其中艰辛,并双双泪洒现场。高梓淇现场表示,自己随时准备进入婚姻。

  高梓淇曝自己先追蔡琳

  吵架让两人更了解彼此

  高梓淇与蔡琳因戏生情,两人在拍摄《李家大院》时相识,目前已经相恋快半年。节目中,高梓淇坦承,是自己先追的蔡琳,并赞蔡琳“贤良淑德,美丽大方,是非常适合自己的女人。” 但蔡琳却笑称,自己曾在内心设定过四种男人不会找—— 年纪比自己小,职业是演员、外国人不行、B型血不可以,结果高梓淇四项全占了,可她还是因此被高梓淇所吸引,而她也得出结论:“爱情不是要准备好才能去做的,可能一瞬间你就掉进去,所以爱就是爱。”

  高梓淇称,蔡琳是一个十分温柔的女友。“比你以前交往的中国女孩都温柔吗?”主持人华少的突然发问让让高梓淇惊慌不已,不过他很快甜蜜地肯定道:“她最温柔。”并爆料蔡琳第一次去自己家时,就把沙发套拆下来洗,还帮着做大扫除。虽然两人之间的交往大部分时候都很甜蜜,但也有吵架的时候。蔡琳表示,在自己以前的感情经历中,一旦吵架就会分开,现在和高梓淇之间,却变成“有发展的吵架”,“我会知道我们为什么吵,这样我们就更了解彼此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