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好任联合国儿基会大使 与儿童亲密互动

http://www.yule.com.cn 2014-05-30 08:16: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1  陈好任联合国儿基会大使

  陈好昨日现身北京三里屯,出席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民政部共同举办的一年一度的“中国儿童福利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这也是陈好担任“名人大使”的第二年。活动现场陈好身着白色衬衫,和来自新疆的小朋友亲密互动。

  启动仪式在北京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举行。作为“中国儿童福利周”系列活动的名人大使,陈好已经连续两年受邀出席。虽然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但身着简单的白衬衫长裤,束起马尾的陈好仍然尽显活力。活动上,陈好采访了来自新疆的四名小朋友,不仅与他们开心谈笑,也关心他们的生活,还与小朋友一起放飞梦想气球。今年儿童福利周的主题是“投资儿童,放飞梦想。”陈好表示:所有的父母都会毫不犹豫地为自己孩子的生存、发展和健康快乐投资,这些投资可能包括爱,关心,呵护,为孩子付出汗水和资金。目前还有很多贫困儿童,需要大家的关心与帮助。自己也愿尽绵薄之力。同时,从自己作为孩子家长的角度来看,小孩在慢慢长大,只有投入,孩子们才有能力有机会发展和实现自己的梦想,才有能力把自己的生活和社会建设得更好。

  据悉,陈好接下来将全面恢复工作,除了继续热心公益活动,也将会接拍电视剧。目前已在挑选剧本阶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