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香奇与EXO D.O.见面好似亲兄妹 相似度达99%

http://www.yule.com.cn 2014-05-30 09:06: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金香奇与EXO D.O.见了面。

  近期在某网络论坛中,以"外貌相似的金香奇与D.O.见面"为题,上传了一张照片。

  照片中,EXO D.O与演员金香奇一起摆出亲密的姿势。俩人虽然性别不同,但外貌非常相似,因而经常被称为"相似艺人"。

  D.O与金香奇是在27日举行的《第50届百想艺术大赏》中见面的。金香奇以电影《优雅的谎言》获得了新人女演员奖,而D.O.所属的EXO组合表演了祝贺舞台。

  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纷纷留言:"俩人真的好像兄妹一样","长得真像!相似度99%,这是D.O.失散多年的亲妹妹吗?","衣服也是情侣装啊","长相相似的俩人见面,一定觉得很神奇吧"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