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玟露脐装性感站台 刘思涵献歌引尖叫

http://www.yule.com.cn 2014-06-03 10:20: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玟

  日前,天后Coco李玟、新晋女歌手刘思涵齐齐现身上海,助阵H&M新店开幕派对。当天李玟穿着夏季新款短上衣搭配干练的西装裤,露出小蛮腰,十分性感。上海对于Coco来说,并不陌生,去年曾在沪担任《中国梦之声》导师的李玟,坦言在这里很有家的感觉。最近黄晓明和Angelababy频频在公开场合晒恩爱,曾因导师结缘黄晓明,Coco开心表示:“每次看到他都催他赶紧结婚,生宝宝,因为他们两个的Baby一定会很好看。”

  谈到最近的工作计划,李玟称正在筹办自己的演唱会,不会让大家等太久。派对上,刘思涵献唱了《Stayreal》、《半醒》等歌曲,瞬间炒热现场气氛,令歌迷们尖叫声不断。(文/周君 图/佳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