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irl's Day敏雅与Gray亲密照 轮到宋智孝吃醋了

http://www.yule.com.cn 2014-06-05 08:24: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Girl's Day 方敏雅与Gary的认证照吸引了众人视线

  近日,方敏雅通过Twitter留言:“我身边的人是谁~提示是喜欢'人味'~!!一会儿看《Running Man》就知道了。”并附上了一张照片。

  公开的照片中,敏雅反戴着帽子,手举着可爱的"V"字,直视着相机。Leessang Gary与敏雅身穿情侣T恤,虽然只露出一半的脸,但依然可以认出是Gary,吸引了众人视线。

  看到该认证照的网友们纷纷留言:“敏雅与Gary似乎很般配啊”,“Gary的脸只露出一半,存在感惊人”,“敏雅好可爱啊”等。

  另外,敏雅出演了上周的SBS《Running Man》并与Gary成为情侣展开了赛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