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露《熟男养成记》御姐上阵 造型角色双突破

http://www.yule.com.cn 2014-06-12 09:37: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高露《熟男》剧照

  汇聚了高露、杜淳、万茜等人气青年演员的都市言情励志轻喜剧《熟男养成记》日前正在杭州热拍。剧中,氧气女神高露首次突破自我,饰演一个虚荣为金钱抛弃爱情的拜金女。而造型方面高露也做了一些新尝试,很多新造型时尚潮爆。

  电视剧《熟男养成记》讲述的是几个不同性格的年轻人从校园毕业到面对复杂的社会现实,以及金钱与爱情之间做出不同选择的故事。提及剧中角色,高露表示很有压力,剧中她敢于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不惜舍弃爱情、友情,但却在这过程中迷失了自己。无论是和她以往饰演的角色还是生活中的她都有很大的反差,是一次不小的挑战。

  各种名牌衣服,名牌包包,身材高挑、造型时尚,无论走到哪都是回头率百分百的美女,这就是高露在《熟男》中饰演田佳莉的形象。据高露透露,这是她第一次在拍现代戏穿着如此时尚前卫,每件衣服都会搭不同的高跟鞋,十足的御姐范儿。

  据悉,为了打造剧集的时尚感,制片方专门请来了韩国顶级的服装、化妆和道具团队,对剧中人物量身制作形象。高露坦言,以往被大家熟知的荧屏形象大多数是知性稳重的角色,其实生活中的自己反而很随性,也希望自己能多做些尝试。她说:“生活中我很少穿高跟鞋,所以偶尔穿上走路很痛苦。为了演好这个角色,我经常穿着高跟鞋练习如何优雅的走路,所以我会常备创可贴,因为脚随时都会被磨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