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与骑兵街头拍摄遭围观 透露新专辑发行在即

http://www.yule.com.cn 2014-06-16 10:18: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安与骑兵

  近日,被誉为“东方民谣”的乐坛原创组合--安与骑兵在奥体公园附近拍摄新专辑的写真大片。男者白麻淡雅、女者水红翩跹,尽现生如夏花却低调沉静的朴素生活情怀,用源于日常的情态铺垫整部作品的基调。拍摄现场围观的群众越聚越多,纷纷上前与其合影、签名,使得拍摄工作一时间无法进行。据悉,安与骑兵第二张专辑名称暂定为《田园牧歌》,在风格上延续首张专辑《安与骑兵》的同时,亦将自然之美与纯爱之心融为一体,其人其景、其物其事旨在令观者身临其境、令闻者真情可感。在精心制作的整张专辑中,2/3曲目是全新创作,而另外的1/3的也是切合主题的再造经典。该专辑的团队从编曲设计到制作发行皆在紧锣密鼓精心的联手制作中。夜晚的片场一景已是备受瞩目,期待专辑的亮相之时收获更多肯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