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与骑兵专辑畅销香港 原创风潮缘起五四音乐节

http://www.yule.com.cn 2014-06-17 10:22: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安与骑兵

  近日,原创唱作组合安与骑兵首张同名专辑《安与骑兵》在港澳台地区热卖至脱销,为满足港澳台同胞的音乐渴求,该唱片发行公司加急再版印刷多张专辑,所幸,多批次补货得以满足市场的强烈需求。 港澳台同胞初识安与骑兵是在2013年的五四青年音乐节上(即国际知名的年度Gimme 5•4 Dream Music Festival)。在群星闪耀的当晚,独具一格的原创乐风与唱奏俱佳的舞台实力令以华语乐坛之城自居的当地观众惊艳不已。

  台上组合完美展现两曲《红山果》与《三年三天》,台下观众陶醉于他们词曲里的清新纯然、眷侣间的默契情深、衣袂中的质朴潇洒。以此为契机,安与骑兵从不间断的作品创作与另辟蹊径的成长实力在港澳台地区迅速蹿红,他们用心灵音乐净化了听者对爱情的感悟、燃亮了观者对梦想的执着。日以继夜的专业积累与思想沉淀,令安与骑兵的原创音乐更加有质感、有深度。在大陆歌迷心中,他们能够唱响香港Gimme 5•4 Dream Music Festival是众望所归的成功造势;在港澳台同胞眼中,他们能够于璀璨华星里未掩光芒是独秀于林的一鸣惊人;但在安与骑兵心中,每一次的绽放只是自我风格的酝酿,只有进步和佳作才是原创组合赖以维持的生命之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