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素丽榜上榜首秀 与偶像张信哲对唱《星星》主题曲

http://www.yule.com.cn 2014-06-16 14:10: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金素丽性感亮相榜上榜

  6月14日晚,韩国性感小天后金素丽带着全新中文单曲《Bitter Sweet》强势登陆《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精彩演绎了时下最流行的“野猫舞”。金素丽在后台偶遇情歌王子张信哲, 二人还合唱了《来自星星的你》的中文和韩文版本。

  当晚,金素丽以一身白衣性感亮相榜上榜的舞台,并用流利的中文与歌迷打招呼,为了“考验”金素丽的中文实力, 主持人任鲁豫现场给金素丽出了道“难题”,教她说不同地区的方言,金素丽学的有板有眼,同时也感叹“中文太难了“。虽然学习中文有些困难,但金素丽在舞台上的表演却十分完美。《Bitter Sweet》作为金素丽2014年首支中文单曲, 发布之初便在网络引起强烈的轰动,特别是其歌曲当中的”野猫舞“更引来中韩两国歌迷的争相效仿。在榜上榜的舞台上,金素丽为中国观众带来了《Bitter Sweet》的电视首秀,热辣动感的舞蹈,举手投足之间尽显其性感的魅力,而金素丽更是在表演中脱掉高跟鞋,与舞群激情舞动,引发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更加见证了金素丽在中国的人气及影响力。

  据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金素丽在后台偶遇同期参加节目的台湾“情歌王子”张信哲, 金素丽表示非常喜欢他的声音,同时送上了《Bitter Sweet》单曲碟, 要向前辈学习。阿哲不仅夸赞素丽中文说得好, 更是虚心请金素丽教他一些简单的韩语。得知张信哲演唱了《来自星星的你》中文版的主题曲,金素丽便用韩语和张信哲深情的对唱了起来, 赢得在场工作人员一片掌声。金素丽还表示希望自己有机会能够参与中国影视剧的拍摄, 为此也在努力下功夫学习中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