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登台湾名人榜首 凭《武媚娘》赢超高人气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8 11:44: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台湾Yahoo奇摩公布了2015年十大热搜娱乐名人榜单和2015年十大热搜关键字榜单,范冰冰凭借电视剧《武媚娘传奇》登上十大热搜名人榜榜首,而“武媚娘”亦成为了2015年十大热搜关键字的第一名。范冰冰和《武媚娘传奇》以高收视、强热度和好口碑,在台湾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范冰冰登台湾名人榜首 凭《武媚娘》赢超高人气 (1)
 

  自《武媚娘传奇》在台湾播出以来,收视屡创新高。据5月20日监测数据显示,台湾中视、中天收视率分别为1.36(收视总人口约67万人)和0.51(收视总人口约37.3万人),如此可喜的收视成绩,不仅延续了该剧内地播出的收视神话,更让范冰冰和《武媚娘传奇》在台湾收获了更多的关注。近日,台湾Yahoo奇摩公布了2015年十大热搜娱乐名人榜单和2015年十大热搜关键字榜单,范冰冰和“武媚娘”分别高居两份榜单的榜首,而值得一提的是,在台湾GOOGLE评选的2015年快速蹿升电视剧排行榜中,《武媚娘传奇》再次名列第一,成为了当之无愧的“现象级”大剧。
 

台湾Google快速蹿升电视剧排行榜
2015年十大热搜关键字+十大热搜娱乐名人榜单
 

  范冰冰除了凭借《武媚娘传奇》俘获不少台湾粉丝的心,她还在近年登上了不少台湾时尚大刊的封面,并出席了许多台湾的活动,更令人惊喜的是,在台湾热播综艺节目《康熙来了》的最后一期,范冰冰也现身录制现场,与小S和蔡康永开怀畅聊,让更多的人看到了范冰冰更为真实可爱的一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