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0086男团献唱汉风韩流演唱会 忘情表演唱响京城

http://www.yule.com.cn 2014-06-16 15:11: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0086男团和Crayon Pop

  近日,由国韵文化、韩国驻中国大使馆文化院、韩国The Groove entertainment强强联手打造的首届“汉风韩流”中韩影视剧原版音乐(ost)演唱会,在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隆重举办。届时,金钟国、Ailee、Crayon Pop、M4M、0086男团、阿里郎前队长阿男等两岸三地中韩乐坛的当红巨星同台飙歌,重温追剧感动,为剧迷们带来了一场高水准、高品质的视听饕餮盛宴。

  尽管当天天气很炎热,粉丝们都很早就来到了现场,翘首而盼,期待自己偶像的到来,而当晚场馆内更是座无虚席,粉丝热情高涨无比。整台演唱会在韩国爆红搞怪女子团体Crayon Pop的经典曲目《BarBarBar》中拉开了帷幕,搞怪舞蹈让现场气氛火速升温。

  随后,国民偶像0086男团的出场更是让现场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他们带来专辑里的热门歌曲《BAHA》和《地球两边》,劲歌热舞瞬间点燃现场气氛,尖叫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他们在表演《地球两边》的时候更是与全场互动,用手机闪光灯营造星海一片,浪漫不已。

  在粉丝们的千呼万唤中,最受瞩目的《Running Man》能力者金钟国从舞台中央缓缓登场,演唱了热门韩剧《Good Doctor》的ost,引爆全场观众的激情,全场粉丝纷纷站起来举起手幅舞动,一起跟随金钟国大合唱。

  这一首首影视剧原版音乐的完美呈现,带大家重温那些年追过的韩剧画面,为剧迷们营造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