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晋电音王子纪文将试音开启韩首秀

http://www.yule.com.cn 2014-06-16 15:38: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纪文图片

  近日某知名音乐栏目dj采访电音王子纪文时,作为音乐嘉宾,纪文首曝,ep歌曲《you are my beauty》,将重新制作为中韩合唱风格,与Lush组合女主唱合作对唱。

  在主持人比较好奇的追问怎样被韩国音乐圈的人看上并达成合作时,纪文谦虚表示,所在经纪公司与韩国本身就有合作往来,应该是自己的新歌被那边的朋友们听到,感觉比较有轻快浪漫的氛围,韩国电视剧一般爱用这样类型的曲风吧,这次能达成合作也是比较幸运的事,近期公司将安排前往首尔录音及拍摄通告。

  据悉纪文英国皇家音乐学院毕业以后转往澳大利亚CIT音乐学院继续深造音乐制作等相关专业的学习,归国以来已经发布两张英文专辑。面对媒体及歌迷朋友们期待创作更多中文歌曲一事,纪文笑答很快会满足。以后的创作逐渐中文增多,创作那么多的英文作品算是对自己的一份毕业献礼,现在礼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