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子涵《涵剧先森》好评如潮 “涵”剧时代来势汹汹

http://www.yule.com.cn 2014-06-17 08:38: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孙子涵-《涵剧先森》封面宣传照

  “热血小超人”孙子涵,最新发布的第四张个人专辑《涵剧先森》,可谓来势汹汹。在发行不到一周时间,专辑内多首音乐作品,已牢牢占据了业内十分权威的多份音乐榜单前三位。其新近推出的主打MV《巴黎夜雨》更获得多家音乐视频网站的主动推荐,播放量破千万,风头不容小觑。

  在历经前面三张专辑发行带来的音乐积累与尝试,令孙子涵在不论是唱作实力,还是内在艺人潜力,都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此次在筹备专辑《涵剧先森》期间,不但受邀参与热血偶像剧《超级教师》的角色出演,其为该剧量身打造的主题曲《哈姆雷特的眼泪》和片尾曲《剧情杀青》,随着剧集播出以来不到两周时间,试听量更接近5千万人次。多元化的发展,再次证明了孙子涵及他的2014全新专辑《涵剧先森》,不但走出了自我世界里的患得患失,更让他个性鲜明的音乐魅力在经历跌宕起伏的四年歌手与学生时光后,终于在第四张专辑破茧成蝶,迎来前所未有的真正“涵”剧时代。

  据孙子涵的唱片公司简单快乐文化透露,孙子涵将与他的同门好友赖伟锋将首次挑战现场弹唱,在7月初开启“夏日涵锋”的全国Live House音乐巡演,在这个暑期,用真现场、真音乐与全国7个城市的朋友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