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丁炜最新创作《朋友样》即将首发 毕业季唱响青春回忆

http://www.yule.com.cn 2014-06-18 11:22: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丁炜新单《朋友样》即将上线

  “阳光学长“丁炜个人全新创作单曲《朋友样》,将于近日全网首发。这是丁炜继上张创作EP《那秋》之后,时隔半年所发布的最新作品,同时也是丁炜在毕业季来临之际,送给即将告别校园青春岁月之人的一份礼物。

  《朋友样》的创作背景来源于丁炜在网上看到的一则故事,故事大致讲述了一个女生在大学期间,和一个男生因为音乐而成为朋友,却在相处的过程中对其产生感情。大四毕业之际,女生向男生告白,男生却尴尬的说道“我们只是朋友”。而故事结尾的那句“如果当初我们不仅仅是朋友,现在会怎样?如果我们现在还是朋友的话,会不会笑得更加自然”则是最打动丁炜的地方。于是看完故事后,他连夜创作出了《朋友样》的词曲小样。此外,曾在2013年“中国好歌曲”中有精彩表现的原创音乐人玺儿也给予了丁炜很多创作上的帮助,并监制完成了《朋友样》录音。丁炜表示,大学校园里男女之间的感情纯洁而珍贵,希望大家不要让毕业作为情感的结束。同时,丁炜期望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在听到《朋友样》之后,能够把握此刻拥有的情感,更明确自己的心,不要让青春留下遗憾。

  据悉,丁炜全新单曲《朋友样》近日将在全网及各大音乐APP上发布。届时,不论我们在哪里、在做着什么,都可以随时听到这首充满了青春岁月美好回忆的歌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