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河那自爆恋爱类型 称一年半没恋爱太孤单

http://www.yule.com.cn 2014-06-21 13:56: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为宣传电影《少女怪谈》的姜河那接受了韩国某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姜河那坦白后说:“现在很孤单!”

  电影《少女怪谈》中,姜河那饰演可以看见鬼的少年仁秀的演员,与饰演丧失记忆在学校排回的女鬼世熙的演员金素恩 展开了浪漫的人鬼恋情。

  对于在电影中默默守护在女鬼世熙身边的仁秀,姜河那说:“事实上,我不像仁秀那样消极。”他还补充说道:“在实际恋爱中,我属于比较主动直接的人。喜欢的话,就会看着对方的眼睛,向她告白,分手的时候也会这样。我也不是会用文字或者电话去表白的人,可能是庆尚道男生吧,比较直接倔强,恋爱的时候就会变成很男人。”

  接着他还自曝现在属于感情空白期,“最近没能遇到喜欢的人,已经一年半没有恋爱了,所以现在好孤单啊!”说完不好意思的笑起来。

  姜河那还公开了自己对于另一半的要求,“现在演着戏来看,要和同样职业的人交往,觉得很困难,还是从电视上,电影中看着就好了,以后谈恋爱的话,希望另一半不是进行演技的朋友,而是平凡的普通人。”

  电影《少女怪谈》讲述了可以看见鬼的少年与丧失记忆的少女女鬼见面后,成为特别友谊的过程中,学校的朋友们一个个连环失踪,以及少女女鬼夹杂感性与复杂的恐惧的电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