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智贤金秀贤为恒大代言 韩国网友争议不断

http://www.yule.com.cn 2014-06-21 16:20: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近,全智贤、金秀贤因成为恒大集团旗下矿泉水代言人,在韩国引发了轩然大波。

  之所以会引发争议是因为该矿泉水上写有“取自中国长白山”的字样。韩国一直将长白山叫做白头山,并认为这座山是韩半岛的灵山。

  长白山位于中朝交界处,现在分属于中国和朝鲜两个国家。不少韩国人认为,中国将属于自己的一部分“白头山”命名为长白山,并拍摄广告,是为了推进东北工程。但也有一部分人认为,隶属于日本的一部分东海可以被日本人命名为日本海,那么隶属于中国的“白头山”也可以被称作长白山。

  有韩国网友担心,因为恒大矿泉水的热卖会将长白山这个名字坐实。而全智贤、金秀贤两大韩流一线明星的代言无疑成为了“帮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