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艺荠化身足球宝贝 为巴西性感出镜

http://www.yule.com.cn 2014-06-23 12:42: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横版

  毫无疑问,巴西世界杯是这个夏天最火热的话题,赛场上各国绿茵好汉们纷纷摩拳擦掌一较高下,而赛场外的红粉佳人们也是不甘寂寞,纷纷性感出镜,为钟爱的球队加油助威。近日,演员张艺荠就穿起巴西队战袍,化身足球宝贝,为2014巴西世界杯拍摄了一组性感运动写真,为巴西队呐喊。

  作为本届的东道主,巴西队是最有可能捧起大力神杯的球队,而作为巴西队的铁杆球迷,张艺荠在一组赛A组第一场巴西队战胜克罗地亚队后立刻在微博中比为巴西队喝彩“五星巴西,首战告捷,用胜利起航!”

  素有“运动系美少女”之称的演员张艺荠此次不仅大秀迷人身材,美胸美腿展露无余,更泥泞加入美女战团,与众足球宝贝展开一场精彩的泥地足球大战,演绎性感运动风,足球运动的健康阳光、活力激情,被张艺荠诠释的淋漓尽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