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道获奥斯卡“最佳”导演之邀赴美拍片 自称好莱坞新人

http://www.yule.com.cn 2014-06-24 10:53: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明道抵达活动

  近日,台湾偶像明道参加上海电影节并成为“好莱坞直通车”的代言人,作为中美电影文化交流的使者,明道受到奥斯卡金像奖获得者、著名导演Malcolm Clarke先生导演的新片,好莱坞导演也大赞明道的英文,称沟通和拍戏没有任何障碍。

  “好莱坞直通车”项目是美中文化交流委员会为了促进中美影视合作交流,由美中文化大使李凯文先生发起,意将中华文化的内涵完整呈现给国外影人。昨日的发布会上奥斯卡金像奖获得者Malcolm Clarke先生,好莱坞电影完成保险总裁Donna Smith史密斯女士一同见证了中美两国电影文化产业互签的历史性时刻。此次偶像男神明道也收到来自好莱坞的邀请,与奥斯卡金像奖获得者,著名导演Malcolm Clarke先生导演合作新片,对于来自这么重要的邀请,明道笑称无压力。“其实大家看我的电视剧比较多,但之前我也有尝试拍过电影,我希望能够让国外的观众了解我们的文化,以中国人的角度去拍摄,轻松点的剧情会更好。”明道说。

  前奥斯卡委员会主席SID GANIS说:“世界电影人都在渴求新的故事、新的市场和新的拍摄地。”对于这次受邀赴好莱坞拍片,也预示着偶像明道将进军国际影坛。对于有机会走进位于好莱坞金字塔顶端的梦幻工厂,明道深知自己新人身份,希望这次好莱坞之旅是这个“冒险王”的新起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