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冰冰新电影献屏幕初吻给小鲜肉钟一宪 导演喊卡停不了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1 11:02: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白冰冰新男友谣传是相差33岁的小鲜肉! 原来是白冰冰率女子团体甜心宝贝ICE LADY,远赴内地接拍网络大电影《奇筢追女仔》的新剧情,剧中白冰冰演老少配的妻子,香港小鲜肉钟一宪演她的小丈夫,听到这样的搭配,真是哭笑不得。冰冰姐第一次看到剧本老少配的剧情,脸就红了。

白冰冰首搭小鲜肉
 

  但是一开拍,导演觉得两人效果很浪漫又爆笑,还特地加演吻戏,冰冰姐多年的屏幕初吻就这样被小鲜肉钟一宪给夺去。 冰冰姐说:“两人对戏,根本笑场连连,要花好多定力,才能维持演技。特别是演到接吻,我的少女心都跑出来,原来恋爱真的是灵药,可以让人回春。”钟一宪也说:“冰冰姐演技真棒,只要跟着她的魅力走,看着她,就被她动人演出的少女眼神融化,真的有一股想爱她的冲动。”看到冰冰姐的精湛演技,ICE LADY的齐捷更加发奋努力,不敢怠慢。这次她和台湾歌手林大晋演一对恋人,却因为她体质有神力,会忽男忽女的搞怪,让她不知所措。演到上男生厕所时,还好林大晋教她几招男生POSE ,不然她真的要躲进男厕所偷师学一下,左摇右摆的POSE,真的是豁了出去。 林大晋跟齐捷平常下戏就像哥儿们,甚么亲热戏都可以演,唯独吻戏就是来不了电,齐捷含情脉脉的吻姿,马上就连想到她演男生时的表情,只会让他发笑,就像跟男生接吻,无法亲下去,直呼他还要跟冰冰姐多学习演技。

奇葩追女仔花絮照

  ICE LADY的焦可可这次挑战男人婆,她说别看她平常娇滴滴,内心实际是女汉子,最爱打抱不平,坏男人可要当心。 而丁妤佩也在戏中扮演由丑小鸭变为性感女神的小妹,她终于可以体会女人要变美不是没有道理,丑小鸭也可以看出真爱是谁,千万别小看GIRL POWER变美的力量。 这次他们都由金牌经纪人陈孝志引荐到内地拍片,和冰冰姐是多年好友的他表示:“冰冰姐的天生喜感是值得向大家推荐,多年前连续剧《家有仙妻》演美美的角色,给人极深的印象,也颇获好评。 冰冰姐不论歌唱、演戏和主持,样样都出色,这次拍片,导演也看好一直加戏,加上子弟兵ICE LADY共演,相信大家一定会迷上冰冰姐风趣开心果的形象,开心一夏,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