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子邱胜翊新剧变高中生夺徐娇屏幕初吻为徐娇庆祝成人礼放下压力

http://www.yule.com.cn 2015-08-06 08:20: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子徐嬌合照2
王子徐嬌合照紅衣1
 

  王子邱胜翊年初湖南卫视《妻子的谎言》声势水涨船高,邀约不断,一口气连接《妻子的谎言2-爱人的谎言》电视剧以及《毕业旅行》校园电影,一下子扮演30岁食品业CEO,一下子是17岁高中生,让他直呼:“角色身份错乱。”

  今天适逢《毕业旅行》女主角徐娇18岁生日,剧组和演员们为她庆生,徐娇开心许下:“毕业旅行大卖! ”王子除了祝福她:“18岁生日大快乐~祝你天天开心,永远都那么天真可爱,开心和妳一起毕业旅行!”也邀请演员共进晚餐为徐娇庆生。王子也透露徐娇18岁生日,对他意义非凡,着实让他松了好大一口气,原来王子一开始拿到剧本时,即知二人有吻戏且徐娇将献出她的屏幕初吻,这让王子心里挂记许久,因他觉得徐娇就是个小妹妹,爱扮鬼脸、爱cosplay,还未成年,怎吻得下去,还好她终于成年了。

  《毕业旅行》电影中,王子与徐娇谱出纯纯学生之恋,二人是从小学到高中同班同学,王子从小喜欢徐娇,身为学霸的二人,每每考试时,王子总是贴心故意考输她,把第一名留给徐娇,自己屈居第二,这情愫一直到高中毕业旅行时,因缘际会让他终于有机会表白。王子回想自己学生时期也是喜欢长发,功课好,安静害羞的女生,与电影中情节有点相似,但当时他为心仪女生做过最浪漫的事则是上课写信,下课时互传纸条。而最难忘的毕业旅行经验则是高中毕业旅行时,当时已随棒棒堂成军出道,所到之处皆有同学包围来索签名要求拍照,当时同班同学及出来掩护,维持秩序,让他留下难忘的回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