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PM小杰空降杭城,引疯狂女粉丝千里追随!

http://www.yule.com.cn 2014-06-30 10:12: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台湾当红男子团体JPM成员小杰,日前空降杭州中粮方圆府,主演I巢首部微电影——《褪色》。


 

  小杰来杭的消息一出,来自香港、武汉、上海等地的强大粉丝后援团已汇聚杭城

为感谢粉丝们的热情,小杰近距离与粉丝互动。


帅气的小杰与粉丝亲切合影



小杰与工作人员合影

  什么?你也爱他?

  趁这几日,赶紧来中粮方圆府吧!



 

  中粮方圆府·I巢 倾情打造地产界的《小时代》——微电影《褪色》,7月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了解中粮方圆府•I巢 自建3万方潮人商业社区;中粮、电信两大央企强强联手,打造杭州首个免费WIFI全覆盖商业社区。市中心、地铁口、银泰旁,40方装修公馆首发在即!最低首期0元起!再次撼动杭城!

  销售展示中心:杭州市下城区东新路与西文街(原重工路)交叉口西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