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世勋更改Instagram简历:12人变11人

http://www.yule.com.cn 2014-06-30 10:59: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世勋原来的INS账号“xlkslb_ccdtks”是EXO12名成员英文名的缩写字母,但他昨天更改了原来的账号,改成自己的名字“oohsehun”。另外,他也把原来的心情“EXO”改成“EXO11”,可以看出放弃成员吴亦凡(KRIS)的心境。

  

 
  EXO老幺世勋昨天(6月26日)更改Instagram的账号及状态栏,引发网友关注。

  之前,中国导演徐静蕾24日通过微博公布吴亦凡正式加入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主演阵容的消息,并表示已于23日开镜。

  很多中国媒体今天(6月27日)爆料吴亦凡将为中国电影《小时代3》献声演唱片尾曲的报道。

  吴亦凡(KRIS)上个月15日对经纪公司SM娱乐提出的专属合约效力不存在诉讼还在进行中,他在中国发展的消息给EXO成员们造成了不小的打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