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娱乐圈人气组合成员退团或重组

http://www.yule.com.cn 2014-06-30 15:23: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年,众多偶像组合经历了成员退团或者换人的状况。其中,最受冲击的就是现在人气爆棚的EXO成员Kris起诉所属经纪公司的事件(查看EXO吴亦凡解约专题)。EXO成员Kris(吴亦凡)在5月15日以待遇不当、活动行程调节问题以及收入分配等理由起诉SM公司,要其承认专属契约无效。这一事件很微妙,当时正是EXO凭借第二张专辑《中毒(Overdose)》回归歌谣界不久,并且即将举行第一场单独演唱会的时候,这更令粉丝们吃惊不小。

  尤其,此事与之前的SM公司所属的男子组合Super Junior成员韩庚退团的情况相似,更吸引了人们的注意。Kris所选的法务法人也是韩庚之前所选择的同一家,在中国接触的经纪公司也和韩庚的经纪公司有重叠之处,所以这件事件也被称为“第二韩庚事件”。但是,EXO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现在以11人的阵容开展活动。

  同时,凭借着“Tell Me”走红的女子组合Wondergirls的成员先艺在去年结婚并和丈夫前往海地,并育有一女。昭熙离开JYP娱乐公司,退出了Wondergirls,并于今年2月和BH娱乐公司签定专属契约,转型做演员。这更突显了Wondergirls要解散的传言。

  女子组合Kara的成员Nicole和姜智英也退出组合。而缺少了两名成员的Kara现在正在和MBC Music的节目“Kara Project”一起选拔新成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