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要恋爱要结婚》韩可露本色出演直爽大条女

http://www.yule.com.cn 2014-07-01 08:07: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韩国有线电视tvN最新金土剧《不要恋爱要结婚》制作方通过官方网站公开了一组演员韩可露饰演女主角朱蔷薇的剧照,照片中的韩可露从性感到泼辣一应俱全,性格十分立体。

  剧中,韩可露凭生动的表情和丰富的剧情,将朱蔷薇这个角色演得十分令人期待。不论是醉酒后散乱的眼神和性感的舞姿,还是煎饼子时舒服自然的姿势,又或是一边休息一边揉脚趾的真实模样,韩可露都演得十分到位,令制作人员赞不绝口。

  韩可露本次饰演的角色朱蔷薇最大的“武器”就是直白,坚持“爱情是结婚的基本前提,结婚是爱情的必然结论”。朱蔷薇是一名恨嫁女,曾多次因为对男友过于认真、给人太大压力而被甩,之后意外地遇到了厌婚男孔奇泰(延宇振 饰),并与之签下恋爱合约,展开新鲜感十足的浪漫故事。

  在之前的电视剧制作发布会上,韩可露被问到第一次担当主演会不会有负担,韩可露的回答展现了其勇敢的抱负:“我的回答就是会更加直白地进行表演。”并决定演好这个直白又果敢的恨嫁女,说道:“朱蔷薇这个角色,惨的时候确实是一惨到底。但是,渐渐地,感觉好像是将我心里边的奇怪行动表达出来,有一点豁出去了的心情。”

  而搭档演员延宇振也说拍摄时的气氛十分愉快:“朱蔷薇是一个能量很充足的角色,而韩可露的性格也很明朗、爽快、积极,感谢她给很多人带来力量。”

  电视剧《不要恋爱要结婚》讲述一个三代独子的长孙,讨厌结婚却又遭到家里逼婚,为了让家人打消念头,找来一个不可能被接受的恨嫁女并与之前订恋爱合同的故事。该剧将于下个月4日晚间8点40分开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