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程晨晋级制作人 “快女五年”回家乡谢粉丝

http://www.yule.com.cn 2014-07-02 11:32: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歌手程晨在出道五周年之际特别回到家乡长治答谢粉丝5年来的陪伴成长,出道五年已从歌手晋升为制作人的程晨透露自己的全新作品已进入制作期,希望很快能与歌迷分享。

  程晨五年成长 歌手晋级制作人

  2009年夏天,在湖南卫视快乐女生舞台上刮起“摇滚旋风”,唱着自己原创摇滚歌曲的程晨获得了包括包小柏,顺子,汪涵,何炅等一致认可,一路晋级至全国十四强。2014年,程晨以制作人身份回到家乡长治答谢五年来支持自己的歌迷,并透露自己的全新作品会很快与大家见面。据悉,程晨的全新音乐作品将以梦想为主题贯穿,从词曲创作到编曲制作均由程晨亲自完成,首度担纲音乐制作人的程晨更坦言会很紧张也很期待歌迷能喜欢新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