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人天后”莫文蔚将办巡演旗舰版安可场 9/19“莫后年代”上海大幕再启引热潮

http://www.yule.com.cn 2014-07-03 07:39: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华人天后”莫文蔚将办巡演旗舰版安可场

  上周末,环球音乐旗下“华人天后”Karen莫文蔚携 2014 凱迪拉克“莫后年代”20周年巡回演唱会演唱会登陆汕头,作为近十几年来没有过的大规模与高格调的演出,此次莫文蔚巡演现场的气氛high到疯狂,让每一个到场的乐迷们连呼过瘾。就连莫文蔚自已都在微博说道:“完全感受到了灿头歌迷从心里爆发出来的热情”。据悉,这股金曲热浪还将继续,在结束完个人巡回演唱会汕头站的演出之后,Karen还会带着这场精彩绝伦的演出去到青岛、郑州… 等地,届时 “莫后年代”夏季狂潮也将再次掀起。

  2013年,为纪念出道20周年,“华人天后”Karen莫文蔚开创性地在上海文化广场举行了剧院式演唱会,连唱三天三夜,收获了超高的口碑和人气。为了回馈广大歌迷,9月19日,莫文蔚将再度来沪举办2014 “莫后年代”莫文蔚20周年世界巡回演唱会-安可场,而此次场地选址上海大舞台,在保证剧院效果和精致舞美质量同时,将容纳更多观众现场观看。而让歌迷兴奋的是,最新的国语专辑也正在筹备中,届时,“性感天后”将携新歌加金曲的搭配打造升级版的“莫后年代”,更有多重惊喜回馈给一路跟着走来的歌迷。主办方还表示此9月19日的上海站是中国巡演的最后一场,绝不加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