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能星天王”吴克羣 一身红西装 现身北京 正式加盟华纳音乐

http://www.yule.com.cn 2014-07-03 09:36: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吴克羣与华纳亚太区总裁Lachie Rutherford

  华纳音乐众星云集,今又将再增添一闪亮巨星,正式宣布与“全能星天王”吴克羣签约,吴克羣今天更是盛装打扮,以一袭红色喜气西装亮相,成为“金曲歌王”林俊杰、萧敬腾、“亚洲流行天后”蔡依林的师弟,华纳音乐将为他全力打造事业版图,签下3年3张专辑的合约,期许人生新高峰!

  吴克羣自从与前东家种子音乐约满后,便有多家唱片公司密集与他接洽,但他却不急着与唱片公司签约,反而在去年先自行成立“和羣娱乐”进军多项产业,一手包办经纪、唱片、服饰品牌及电影四项产业!而历经沉潜之后,吴克羣最终选择了华纳音乐!而当被问到为何会选择华纳音乐时,他表示华纳音乐每位旗下艺人,在加盟后都有更好的表现,如:“都会疗伤系女王”黄小琥、“金曲歌王”萧煌奇与“野兽派歌王”杨培安,都呈现了与以往不同的面貌,创造更多经典歌曲!更见到新科“金曲歌王”林俊杰,在三年前加盟华纳后,事业成绩再度一飞冲天,事业版图还扩张至全世界!而“亿万票房女明星”郭采洁也是广告及电影邀约接到手软!好友“金曲歌王”萧敬腾声势更是年年看涨!所以更增添吴克羣要签进华纳音乐的决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