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f(x)拍时尚海报 公开SM娱乐夜宵王、足球王、素颜王

http://www.yule.com.cn 2014-07-03 10:45: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偶像女团f(x)全员携手时尚杂志《HIGH CUT》拍摄强烈的最新海报。

  在海报中,每个成员散发出强烈的气场,豪华高冷的气质俘获男女粉丝的心。

  

 

  在采访中,f(x)成员们选出了“SM娱乐的夜宵王、毒舌王、足球王及素颜王”。记者问谁是SM娱乐的夜宵王,Krystal回答说:“我觉得是我自己。我对食物非常执着,以前最喜欢吃肉,最近变了口味,最喜欢吃的是寿司。”

  记者提到足球王,除了成员LUNA的四名成员宋茜、Krystal、Amber和雪莉都指出SHINee成员珉豪是名副其实的足球王。

  

 

  

 

  记者让成员们选出SM娱乐的素颜王,Amber毫不犹豫的选宝儿,称:“宝儿姐姐不需要化妆,她的素颜美翻了。”

  (x)的《HIGH CUT》时尚海报可通过3日发售的129期确认。另外,《HIGH CUT》将于8日通过Apple手机软件公开海报及视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