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拍广告展帅气暖男一面

http://www.yule.com.cn 2014-07-03 14:33: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全球拥有广大粉丝群的偶像组合EXO,他们的一举一动都会成为焦点话题。不仅作为歌手日夜练习,且活跃进行其他领域的活动因而备受瞩目。

  作为时尚美妆品牌的代言模特,EXO通过电视广告和明洞举办的活动展现多样的魅力。

  

 

  EXO拍广告

  广告拍摄现场尽显温柔帅气

  EXO继春季化妆品广告,又忙于拍摄夏日电视广告,被爆身着干净的白色衬衫与绿色开衫摆出多样姿势的照片受到关注。

  尤其灿烈对着镜头散发了温柔的眼神俘获女人心,D.O。则坐在户外桌前,喝着清凉的饮料展现了可爱魅力。公开的EXO幕后照尽显两位成员的亮眼肌肤。

  现场的品牌相关人士表示:“拍摄开始后,EXO成员一致展现专业风情,压倒了现场氛围。即将公开的广告当中,大家可以看到EXO更升级的一面。”

  

 

  EXO出席时尚活动

  出席时尚品牌活动场所

  EXO在过去的一年间,作为某一时尚品牌的代言模特展开了多样的活动。该品牌将从今年下半年开始推出collaboration系列,为此EXO的一部分成员到首尔明洞参与了旗靓店活动。

  EXO成员们各秀各自的个性,从休闲外套到华丽材质突出的夹克,显得非常时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