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级天团登“康熙”人气爆表获宠爱 唱跳《我爱姐姐》险遭电视台拒播

http://www.yule.com.cn 2014-07-04 10:15: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超级天团

  近日,正在台湾宣传首张音乐合 辑《神来了》的偶像组合“Super Group超级天团”,受邀做客王牌电视综艺节目《康熙来了》,与麻辣女生、Ice Man、City魅等新人团体进行“才艺殊死战”。现场,柯家豪、吴子浩、李冠星三人唱跳歌曲《我爱姐姐》,不但被主持人蔡康永、小S赞称“最具有明星味的团体”,而且也受到麻辣评审沈玉琳、王治平等人的好评。

  节目中,各团体为了展示才艺均使出浑身解数,展现各式各样的表演内容。超级天团组合唱跳了根据谢金燕歌曲《姐姐》改编的新歌曲《我爱姐姐》,掀起节目热潮,团员李冠星更是短裙、高跟鞋反串“姐姐”,“惊艳”众人!反串“姐姐”的李冠星自曝崇拜小S,当他起身要走向小S时,吓得小S开心大喊:“不要靠近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