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绝爱》开播网友各种吐槽 杨舒婷演“悲情女”考演技

http://www.yule.com.cn 2014-07-04 10:36: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绝爱》杨舒婷与李光洁

  7月4日,由“宝哥哥”欧阳奋强执导、杨舒婷、欧弟主演的公路喜剧电影《超萌英雄》全国首映,而同一时间由网络热销小说《第三种爱情》改编,杨舒婷出演的虐恋电视剧《绝爱》正在各地方卫视火热播出,随着剧情的深入,网友们开启吐槽模式。饰演李光洁未婚妻的杨舒婷可谓是全剧“悲情女”化身,在赢得业界大赞演技的同时更是引得网友在微博吐槽不断,呼声与掌声齐飞。

  在这个全民吐槽的年代,一部剧火与不火要看这部剧的收视率,一个演员是否受欢迎则要看大家是否愿意吐槽他(她)!虐恋大戏《绝爱》自开播以来即鲜花与地雷气氛,网友一边擦眼泪一遍不忘大肆寻找吐槽点,几位剧中主角均难逃“厄运”,被受以广泛关注,其中“悲情女”杨舒婷在剧中的表现可圈可点,对她的吐槽更多是善意的抱屈,对于颇有心计却被命运嘲弄的未婚妻,杨舒婷张弛有度,在爱恨纠缠中将内心世界表现的淋漓尽致,内敛沉着,抢眼却不张扬,气质颇佳却为爱而困,如此矛盾却又可怜的女子赢得了网友的点赞,作为剧中灵魂人物,未婚妻江心瑶的一举一动推动着剧情的发展,对于如此考验演技的角色,杨舒婷的成功演绎实属难得。

  面对全民吐槽,《绝爱》的主创人员则表现出了强悍的良好心态,在采访中,他们不仅表示自己也会去贴吧论坛逛一逛,更很善解人意的表达了“欢迎吐槽!”的意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