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萌英雄》上映首周票房不俗 杨舒婷大秀裸背写真

http://www.yule.com.cn 2014-07-07 10:00: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超萌英雄》上映首周票房不俗 杨舒婷大秀裸背写真

  进入炎炎夏日,暑期档成为各路影片兵家必争之地,仅7月4日就有两部影片首映PK,本土喜剧《超萌英雄》PK外来大制作《美国骗局》《变形金刚4》上演强强对抗,不知喜爱电影的您会选择哪一部观赏呢?

  由本土导演欧阳奋强执导,著名节目主持人欧弟与新科影后杨舒婷倾情加盟的公路喜剧《超萌英雄》与由大卫·欧·拉塞尔执导的商业大片《美国骗局》在这个夏季不期而遇,远道而来的《美国骗局》来势汹汹,而本土作战的诚意之作《超萌英雄》更是当仁不让,诚意满满。早在拍摄之初,剧组远赴新疆取经,一路拍摄条件艰辛,但片场却是笑声不断,主演欧弟与杨舒婷配合默契,两人在剧中饰演欢喜冤家,富家女因缘巧合下偶遇屌丝男,女汉子与小男人的组合一路上险象环生却又笑料不断,杨舒婷花招不断,刁蛮中带着诸多俏皮,接二连三的欺负保镖欧弟,而欧弟则发挥呆萌本质接连通关,在磕磕绊绊中两人相知相爱,一同上演了一段令人啼笑皆非的爱情轻喜剧。

  据悉,为了支持《超萌英雄》的上映,剧中女主角杨舒婷更是大秀裸背,上演纯真诱惑,推出同系列写真助阵《超萌英雄》,曼妙女子轻纱渺渺,亭亭玉立羡煞旁人,如此一番卖力吆喝,喜爱《超萌英雄》的朋友们又怎么能错过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