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发光瓶引爆追星热潮,韩国媒体争相报道

http://www.yule.com.cn 2014-07-08 09:25: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在韩国各大明星BBS、娱乐板块,一场由发光瓶引爆的追星事件已然比夏天的气温还要火热。追星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事儿,可是一款发光瓶为什么再次引爆追星热潮呢?带着惊奇,带着疑问,让我们一探究竟。




(图片为韩国媒体报道用图,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经过记者的了解,韩国男星李钟硕的粉丝率先在酒吧里用发光瓶摆出心形示爱,并且晒出了应援照片。而这组照片引发了粉丝广泛的关注和讨论,随后安宰贤的粉丝也晒出他们的发光瓶应援照片,从图片中可以看出,应援地点正是《你们被包围了》的开机现场——狎鸥亭罗德奥街。

  至此,发光瓶表白引爆前所未有的追星热潮,不断有明星的粉丝加入进来。EXO的粉丝在年轻人的聚集地大学路上,摆出了硕大的“心”给偶像加油;全民男神都教授的粉丝们更是选择在《来自星星的你》展览馆门口用发光瓶拼星星应援……发光瓶表白俨然成了粉丝之间的一场比赛,一波接一波的高潮仿佛在说,“我们用的瓶子更多、我们的表白更用心、我们拼的图形更有创意……”

  可是,究竟是什么样的魔力能让发光瓶表白演变成一场热潮,一场比赛呢?原来,正在热播的BSB电视剧《Doctor异乡人》和《你们被包围了》才是此次表白事件的根源。

  虽然,看韩剧的时候我们会关注剧情、场景,跟随剧中人物的喜乐暂时忘却现实的烦恼,但是大多数时候还是看脸,看谁家的男神长得漂亮,看谁家的欧巴腿长。但是,在《Doctor异乡人》和《你们被包围了》这两部剧中,除了李钟硕、安宰贤这些让人疯狂的欧巴们,粉丝们的目光更是被酷炫的发光瓶所吸引。无论是李钟硕酷酷地带走韩胜熙,还是安宰贤在酒吧办案,就连朋友之间的聚会,到处都是发光瓶的身影。


(图片为《Dcotor异乡人》剧中截图,看到女神和女汉子的区别了吧?)


  (图片为《你们被包围了》剧中截图,知道怎么追女孩子吧?关键还是看脸~)

  粉丝们的“嗅觉”是最灵敏的,欧巴们喜欢什么、什么时候在哪出现他们都了如指掌。他们必须跟随欧巴们的喜好,才能在和其他粉丝的暗中较量下遥遥领先,才能成为别人口中的“看看别人家的粉丝。”这一切都成了引爆这次发光瓶表白的导火索,相信随着更多男星粉丝的加入,发光瓶将掀起更让人血脉喷张的表白热。又有谁会愿意自己的男神,自己所在的粉丝群慢人一步呢?

新闻表情